SUV/豪华车/小改款 起亚4款新车将国产

今年国内车市的整体销量较去年有了一定放缓,但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达到了13.58万辆,增长幅度领跑国内汽车企业。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在今年33万辆的产销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将在7月推出赛拉图和福瑞迪的小改款车型,而备受关注的全新SUV-SLC也将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另外,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在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透露:在明年2月,还将有一款与凯美瑞同级别的新中高级轿车——TFC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两款全新车型+两款改款车型


在两个小改款车型中,赛拉图是一款上市时间较长的车型,即将在7月推出小改款车型将搭载1.5升的G4EC汽油发动机和采用黑色内饰。变速器与1.6车型一样,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另外即将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SUV-SLC(海外版狮跑)和中高级轿车-TFC(海外版远舰),其中SLC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亮相。而将在明年2月上市的车型代号为TFC,与广汽丰田的热销车型——凯美瑞属于同一级别,而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

赛拉图将采用1.5L引擎+黑内饰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1.5排量的赛拉图欧风在车身尺寸上和1.6排量的车型完全一样。只是发动机换成了1.5升的G4EC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与 1.6车型一样,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由于排量的降低,1.5排量的赛拉图欧风最高是时速值达到了156 Km/h,1.6排量的车型可以跑到171Km/h。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赛拉图-欧风 1.6 ATGL 10.28万 8.70万 1.58万 有现车颜色齐全
赛拉图-欧风 1.6 ATGLS 11.68万 9.90万 1.78万 无现车 定金5千需等1星期
赛拉图-欧风 1.6 MTGL 9.18万 7.60万 1.58万 有现车 颜色齐全
赛拉图-欧风 1.6 MTGLS 10.58万 8.90万 1.68万 无现车定金5千需等1星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赛拉图四款车型优惠幅度均近2万元,其中全系入门级的赛拉图欧风1.6GL 手动版车型优惠1.58万元,售价降到了7.6万元。同时赛拉图欧风1.6L最高配车型1.6GLS自动版车型优惠幅度达到了1.78万元,最低售价和三 厢一样为9.9万,至于选择谁就看您的喜好了。现车方面,赛拉图欧风的低配两款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高配车型需预定,订金为1000元,等待一周时间 左右便可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 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则在保持了起亚 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