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AMT将推3款新车 预计6-7万元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炫丽AMT车型也表现的非常到位,首先,全系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和EBD、前后雾灯、高位刹车灯,精英型配置还配备倒车雷达,而豪华型和CROSS车型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颇显遗憾。

长城炫丽AMT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中央控制门锁和遥控钥匙,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除了可以调节以外,还可以手动折叠。精英型配置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后雨刷、后风挡除霜、电磁式尾门开启等控制功能配置也比较全面。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炫丽AMT全系都采用手动机械空调,并且配备CD功能和MP3接口,娱乐功能还算比较到位。炫丽AMT的舒适型比较好,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头枕都可以调节,内后视镜采用防眩目设计,延时阅读灯和各种储物空间也能满足很多需求。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炫丽AMT的三款车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再稍等时日,相信在月底上市的炫丽AMT会以合理的定价,让更多消费者满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