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 1.8L性能解读 预计8.18-8.38万

比亚迪 F6

F6财富版在外观方面与先期上市的车型并无明显差别,整体设计明显带有本田第七代雅阁的影子。F6整车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具有可以打造成C级轿车的潜质。比亚迪将F6的外观称之为“五星外观”潮流、时尚、大气集世界名车之大成的经典设计获了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比亚迪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打造这款商务轿车,向国内消费者巧妙的表达了一个世界级轿车的特点和潜质。

比亚迪 F6

前大灯的设计上,F6与多款流行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鹰眼式前大灯采用下弧线上挑,头灯外眼角上扬双圆形发射器镶嵌其中的轮廓设计风格。大灯边缘处的设计相当圆润,流畅线条尽现。简洁、协调又气势十足的F6尾部令人印象深刻,尾灯与顶尖豪车的设计风格类似,大气而灵动。

比亚迪 F6

2.0L比亚迪F6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配备三菱技术五前速变速器,最大功率103KW,最高车速达到188km/h,具有超强的动力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比亚迪 F6 后排向前

内饰的设计也更多的借鉴了七代雅阁的风格,如果不是方向盘上的“BYD”商标很难让人相信这是辆比亚迪汽车。F6财富版在2.0L排量车型上,主打车型为标准型和舒适型两款,安全及防盗系统上,舒适型配备了ABS+EBD、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和电子防盗系统等装置。

比亚迪 F6 特写

在舒适及便利性装备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温区独立自动控制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防潜滑豪华打孔座椅等豪华高档配置一应俱全。而2.4L排量车型则没有变化,加装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独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隐藏式后排座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和隐藏式车载电源,还有8个前后托杯架,驾驶席座椅可6项手动、电动调节。

比亚迪 F6 驾驶席座椅

F6全系车型还配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2.4L旗舰型还安装了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NAVI),具有全手写输入、DVD播放、全中文操作、超速语音提醒、7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强大功能,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有USB接口和AUX音频接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