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戴姆勒未来计划 新车引进+经销商扩充

在福建戴姆勒国产奔驰轻型商用轿车上市后,国内也首次出现了“国产豪华品牌商用车”这样一个细分市场。虽然国产后的Vito、Viano在国内并无对手,但是福建戴姆勒对于这两款车型的定价却并不显得太过于离谱——31.6到43.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它们国产化之前价位下探了不少。

福建戴姆勒 未来还将引进奔驰商用车

近日网上车市网站记者采访了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葛瑞柏先生,他表示:目前在Vito、Viano的市场区间内这两款车型并无对手可言,通过国产化的转变整体价位更加贴近客户。到2010年为止,福建戴姆勒将会主推Vito、Viano两款商用车车型。2011年,另一款奔驰高端轻型商用车Sprinter也将被福建戴姆勒引入。

截止至5月28日福建戴姆勒的Vito、Viano已经接到2037张订单,目前福建戴姆勒年产2万台整车的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葛瑞柏先生也表示:未来福建戴姆勒将实现4万台/年的设计产能,来满足国内高端商用车市场的需求。而针对中国市场中高端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葛瑞柏先生表示:目前为止福建戴姆勒还仅仅提供量产版本的车型,未来也会考虑增加更多的豪华配置。

此外,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方面福建戴姆勒将于2010年底前,实现国内42家经销商的规模;一年后的2011年实现54家经销商;到2014年底前福建戴姆勒将拥有77家授权经销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不仅可以在北京、上海这样的1线城市,更可以在内陆的二三线城市方面的购买到福建戴姆勒的产品。

下一页>>>>>>>国产Viano到店实拍

福建戴姆勒-奔驰 唯雅诺Viano

 奔驰作为世界一线品牌,不仅在车辆设计、品质及性能等方面引领世界动向,在系列车型的完整度上同样数一数二。奔驰品牌在生产轿车、SUV、跑车同时,还研发并销售MPV车型。作为奔驰当家豪华商用MPV——唯雅诺,在世界范围内具有相当的地位及口碑。也许由于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售价偏高导致销量一般,但国产奔驰唯雅诺一定会让你倾心!让我们来寻找吸引你的答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