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良好-选材中庸 新赛欧两厢质量评测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我们已经对新赛欧两厢进行了亮点解析,全新的外观、良好的舒适性是其最大特点。基于雪佛兰较高的认知度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有必要对新赛欧两厢的做工质量加以评测。新赛欧两厢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大家对此车型并不陌生。作为小型车的代表车型,新赛欧两厢是不是能够让我们满意,请看下面细节详解。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沿袭雪佛兰家族特征,上扬的前大灯与倒梯形进气格栅组成了前脸造型,一条粗壮的线条横跨进气格栅,硕大的“金领结”贯穿其中,整个前部呈现出标准的雪佛兰特征。前大灯与引擎盖、前保险杠的接缝处,缝隙比较均匀且很小,说明新赛欧两厢的钣金工艺及细节工艺表现出色。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尾部同样如此。尾灯与尾门接缝缝隙很小,根本无法放进手指。这种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绝对属于佼佼者,如今的美国品牌在工艺方面也进行了大的改进,杜绝了曾经只注重驾驶舒适而忽略整车质量的诟病,我们对新赛欧外观的细节处理比较满意。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在雨刷选择方面,由于成本及售价等诸多因素,新赛欧两厢并没有配备流行的无骨雨刷。即使是这样,我们也没有理由说新赛欧是不注重细节的。有骨雨刷与无骨雨刷相比,低廉的售价是其最大优势,在实际使用效果方面两者相差不多。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我们对这台1.4L发动机不再感到陌生,最早它被引用在新乐风上。如今,这台发动机又被植入新赛欧里,为其作为动力来源。这台发动机选用1.6L 16V技术,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1Nm,动力水平还算不错。发动机舱看起来并不凌乱,但发动机盖内侧没有配备隔音隔热棉,但已经有预留接口,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安装。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的尾门开关并不在尾门上,而是隐藏在驾驶员座椅的下方,只要向上提起,尾门就可以打开。支起尾门的是两个液压挺杆,在成本上并没有十分控制,这要比一些日系品牌车型厚道一些。当然,钥匙就显得比较简陋了,两支单薄的钥匙没有功能按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