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国产长轴距版 将于6月1日8时上市

北京奔驰 E级 长轴版

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将于6月1日上市,全新车型最大特点是将轴距加长。与国内同级车型相比,奔驰E在空间方面不再成为其瓶颈。新车型在保持稳重、时尚的气度同时,并将奔驰一贯注重的舒适型进一步升华。

北京奔驰 E级 长轴版

也许你会被这明显的8个数字所迷惑,它所要表达的是距离奔驰E级长轴距版上市还有17天16时36分07秒,从此时此刻开始推算,可以得出6月1日上市的答案。看到这个时间表,会让我们充满兴奋与期待。

1.北京奔驰新E级 相比上一代E级轴距加长16厘米

目前为止北京奔驰总计投产了两代奔驰E级轿车,其中上一代车型为国内外车款的尺寸配置完全相同,尺寸方面长度同为4.856米、轴距同为2.854米。而新一代奔驰E级在投产后将会在海外原型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加大。例如长度已经相比上一代奔驰E级加长了156mm、宽度增加了33mm、前后轮距也均有明显加宽。

北京奔驰 新E级

同时,国内消费者十分在意的后排空间将通过这一次的加长得到改善。整体上北京奔驰国产后的新E级轿车将会比上一代国产E级轿车加长160mm之多。轴距由原本的2.854米增长至3.013米后其轴距尺寸已经十分接近奔驰旗舰轿车S级的尺寸。因此在轴距增加、车辆宽度尤其是后轮距的宽度增加后,国产新E级轿车的前后排空间方面将会达到超越上一代车型,在国内同价位车型当中也会拥有很大优势。

2.相比海外同款车型 轴距加长14厘米

国产新一代E级加长版车型相比目前国内销售的原装进口车款在长度上也有明显变化,整车长度从4.868米增加到5.012米、车身宽度略增1mm高度减少了7mm前后轮距也分别减少了5mm。前后轴距加长了140mm整。如果您对目前销售的进口原装奔驰E级轿车轴距不太满意,那么不妨期待一下北京奔驰国产化的新E级加长版车型。

北京奔驰 新E级

从上面进口原装奔驰E级轿车与国产奔驰新E级轿车加长版的对比可以发现,国产新车型的加长部分全部出现在B柱之后,而这部分也是决定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最为重要的部分。我们可以从后窗的面积非常直观的看出加长前后的明显区别。

3.未来三款国产新E级将上市

北京奔驰 新E级

未来北京奔驰将会投产三款新级轿车,排量上分别为一款1.6升涡轮增压引擎、一款1.8升涡轮增压引擎、一款3.0升自然进气V6引擎。而目前原装进口的新E级轿车中配备相应引擎的车型分别为E200、E260和E300。那么在国产后他们的型号后还将加上一个字母“L”以突出国产后的加长。

在德系豪华品牌三驾马车中,奔驰是最晚出现针对中国市场加长版车型的品牌。这与奔驰品牌的高定位和注重自身产品形象不无关系。虽然这让我们体会到了奔驰严谨苛刻的造车理念,但是为了顺应需求庞大的中国市场,奔驰也理应向中国消费者作出快速的反应和决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