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将上市 比亚迪L3-内外详实解析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汽车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三款名符其实的重量级车型,L3、i6和s6。针对三个不同的车型市场,比亚迪汽车做了很多工作,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这三款车都将对各自级别的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其中,作为比亚迪汽车“品牌年”的首发主力车型,L3在车展上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无论车辆整体设计理念还是配置方面,都显示出了很高的姿态,也让人很容易看出比亚迪汽车对L3的重视程度。下面就让我们深入的对L3进行一下了解,一起来探寻出L3之所以如此吸引人的独特魅力。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比亚迪L3作为今年比亚迪汽车的主力车型,在细节方面相比以往车型自然会有所超越。全新的造型设计与以往的车型相比截然不同,饱满时尚的风格更能彰显运动感,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大气。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L3的中网设计采用哑银色和镀铬装饰条搭配,镀铬可以为车头增添大气,哑银色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比亚迪 比亚迪L3

比亚迪L3的车灯设计也颇有特点,L型的镀铬灯眉一方面代表了L3的名字,也与中网的镀铬条相呼应。立体式车灯罩也为前脸增添了一丝生气,全系配备透镜,夜间使用带来更佳的照明聚光效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