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抄袭进行到底 双环全面复刻奔驰Smart

双环 小贵族

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已经开幕,国内很多汽车厂商都带来了自己品牌的新产品,希望能博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众多新车型之中,也有很多产品与某些知名品牌车型相似,让我们很直接的联想到汽车抄袭设计。双环汽车在本届车展也有一些新产品展出,其中包括CEO车型和小贵族系列,但我们发现双环小贵族不仅与奔驰Smart非常相似,小贵族的系列车型仍然继续抄袭Smart,如此“专业”的复刻的确让人非常惊讶。

2010款小贵族与Smart虎儿限量版

双环 小贵族

双环 小贵族   双环 小贵族

还记得在今年年初,奔驰Smart未来迎接虎年的情人节,推出了201辆限量虎纹涂装smart fortwo车型。smart虎儿限量版乖巧可爱、表性逗趣的前脸造型,配合明黄色的车身面板底色,让人对smart的老虎造型产生一种亲切感。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双环汽车酷似奔驰Smart的小贵族车型也推出一款虎纹涂装的车型,虽然颜色稍有偏差,前脸的“王”字涂装,以及整车相似的程度足以以假乱真。

小贵族all electric与Smart electric drive

双环 小贵族

双环 小贵族   双环 小贵族

奔驰Smart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电动车型,这款新车被命名为electric drive,采用输出功率为40hp的电动马达。据了解,Smart electric drive将在今年来到中国路试。而本届车展双环也推出了小贵族电动版all electric,相信有很多消费者看到这里,其中原委肯定也都心知肚明。双环汽车的小贵族全系列都在抄袭奔驰Smart,如此拙劣的手段能否被国内消费者接受?

位于河北石家庄的双环汽车虽然品牌知名度不高,但随着产品逐渐增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但这并不代表双环汽车的产品被消费者和市场认可,而是因为双环汽车所有的产品都在抄袭其他知名产品的设计。其中包括酷似老款本田C-RV的SRV、酷似宝马X5的SCEO和目前抄袭奔驰Smart的小贵族,难道双环汽车没有产品设计和研发部门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