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动物”之名 北京车展六款个性新车(图)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很多国内外汽车品牌都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自己的新车型,这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随着汽车制造工业开始涉及仿生学,吉利熊猫等新车顺应而生。在本届车展上,我们仍然看到了许多新车,而且部分新车产品或多或少的与动物有一定的关系,以更加可爱的造型和设计,使消费者对这些新车型建立起可爱的印象。接下里让我们了解一下,究竟有哪些个性车型以动物之名吸引眼球。

2010款小贵族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作为双环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小贵族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2010款新车。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可以看的出来,双环小贵族与某知名品牌车型有着惊人的相似。而双环小贵族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的2010款新车,车身采用虎纹设计,而且尾部的外挂式备胎上还带有“虎头”图案,看上去的确非常个性。

哈弗龙腾战车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在去年10月份,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厂商的长城汽车就已经宣布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而当时签约车手周勇驾驶的就是这款哈弗龙腾战车。长城哈弗龙腾战车作为自主品牌产品,能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顶级赛事,本身就已经很不易,而取得的优异成绩更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产品在不断进步。这款龙腾战车车身设计了金龙图案,代表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图腾。

青蛙王子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青蛙王子是郑州海马的纯电动轿车,同样也是基于海马王子的M1平台,在外形和内饰方面与王子微型轿车有许多不同。青蛙王子的的车身采用绿色涂装,代表了新能源车所拥有的绿色特征,而前脸采用宽大的设计,配合突出的前大灯,看上去与青蛙确实有几分相似之处。

白马王子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白马王子是海马郑州基于M1平台,开发的一款兼具轿车、旅行车、mini-suv功能的crossover车型。它具有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多功能性,SUV的通过性。秉承现代设计风范与中国文化精髓相糅合的设计理念,脸谱造型虎虎生威,进气格栅横向延伸,如虎啸风生,两侧镶嵌三角栅,如虎牙桀立。前部形面突破传统一体化走势,以突兀的叠加式造型使引擎盖和格栅更具有立体感,仿佛拱起的老虎鼻翼。前组合灯的横向趋势增添了小车的犀利感。整车色调由经。

美人鱼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美人鱼概念车长安融合欧洲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整车长4610mm、宽1780mm,高1500mm,搭载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和长安全新的动力系统,0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这款全新概念车代表着中国长安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洞察和理解,充满童话王国丹麦的美丽梦想和欧洲艺术气息,是中国长安对追求极致运动表现、全方位满足驾乘需求的运动型轿车的最好诠释,预示着中国与丹麦汽车工业合作的美好未来。

帝豪GT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帝豪GT是该品牌的代言车型,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GT量产版将首次亮相。帝豪GT在吉利内部被称之为“吉利虎”,整车的外形都融入了老虎的设计理念。从车身的正前方可以看到,帝豪GT的前进气格栅像极了老虎鼻子的造型,使这款车看上去就会感觉非常“凶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