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克斯亮点解析 外观内饰均改进

福特福克斯作为福特一款看家车型,在我国中级轿车市场一直很畅销,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全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先后在北美和欧洲正式亮相,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新一代福克斯也毫无悬念的被带来与观众们见面,下面就请大家与我一起来由外而内的了解一下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前脸细节变化的较明显,上部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窄小,中间的一条镀铬装饰条把上部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下部进气格栅的边角变得更加尖锐,V型的装饰条幅也是新加入的元素。

新福克斯的前大灯也是经过了重新加工,灯罩外侧线条从现款的直线变为了略带角度的弧线,增添了圆润的效果,灯罩内侧线条的多层次设计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犀利感。雾灯周边不再有装饰框包围,镀铬的灯罩非常闪眼。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车身侧面造型相对上代更加动感,更强调对于流线的运用。A柱和C柱与腰线的夹角更小,侧面车窗也因此变得更加狭长,造型更加锐利。

新福克斯的车外后视镜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一条强有力的棱线,增强了视觉外扩感,并且集成有转向提示灯。轮毂选用了5辐星状造型,硕大的轮辐空隙增添了不少运动味道。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尾部线条比现款车型设计的而更加圆润,后备箱开关上方的立体棱线已经被圆弧代替。后尾灯的造型变化最为明显,新福克斯的尾灯组造型更加前卫,突出的尖角已经覆盖到车尾侧面,现款车型上曾经让人惊叹的一字造型现在也略显平庸。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