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北京车展实拍 越变越动感-(图)

福特福克斯作为福特一款看家车型,在我国中级轿车市场一直很畅销,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全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先后在北美和欧洲正式亮相,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新一代福克斯也毫无悬念的被带来与观众们见面,下面就请大家与我一起来由外而内的了解一下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是其家族的第三代。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全球设计理念,无论是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将采用一致的造型设计,仍然包括两厢五门版和三厢四门版两个版本。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全球设计理念,无论是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将采用一致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借鉴了福特Iosis Max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前脸设计更加夸张大胆,有引擎盖延伸出的两条棱线把前格栅一分为三。形成了多个块状结构组成的复杂前脸。格栅的两侧三角形部分与全新设计的前灯和雾灯相互呼应,使得整个面部造型让人一见颇为难忘。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车身侧面造型相对上代更加动感,更强调对于流线的运用。A柱和C柱与腰线的夹角更小,侧面车窗也因此变得更加狭长,造型更加锐利。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尾部设计比上代车型更显前卫,颇具“快背”车型的感觉。由于C柱的倾斜角度更大,因此尾窗也与底盘形成了很大的夹角。尾灯的设计有些类似长矛的锋头。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