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肌肉男 帝豪EP9皮卡-车展实拍解析

帝豪 帝豪EP9

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W1馆,吉利的展台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其他展台,在全部首发车型中,一款对所有人来说都既陌生又不陌生的车型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很多人会认为这不是吉利生产的车,但它的确是,它就是拥有美式皮卡造型特点的全新车型帝豪EP9皮卡。

吉利EP9皮卡
吉利EP9皮卡     吉利EP9皮卡

帝豪EP9皮卡的外观造型浑厚而凶猛,颇具美式皮卡车型的风范,其前灯造型棱角分明,圆形雾灯颇具杀气。包覆式前保险杠展现了帝豪EP9拥有出色的通过能力。

帝豪 帝豪EP9
吉利EP9皮卡     吉利EP9皮卡

车身侧面,EP9肌肉感很强,粗壮的腰线横贯前后车门,大车门小车窗的设计风格也与美式皮卡十分接近,车门把手装备了镀铬装饰。

吉利EP9外观
吉利EP9外观     吉利EP9外观

帝豪EP9皮卡的尾厢十分宽大,可以满足家用和商用的要求。车体采用前纵置四驱布置,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梯形车架,前双横臂后整体桥悬架结构。车辆配备了双孔方型排气尾喉,令整车的收尾更显霸气。

吉利EP9外观
吉利EP9皮卡     吉利EP9外观

对于老百姓来说,日常生活中皮卡的用途并不大,本次车展吉利之所以会向大家展示这款车型,一定层面上是要证明吉利汽车与国际接轨的重大举措,EP9完美得结合了美式皮卡的特质,其中又加入了吉利独特的设计理念,为车展带来了不少新鲜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