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鸥翼门设计 吉利全球鹰IG概念车登场

全球鹰 全球鹰IG

本次车展吉利汽车还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款造型可爱,设计独特的A00级小型车-IG。据悉这款概念车已经准备量产,通过摆放位置我们可以看出吉利汽车对下个小家伙的重视程度,这款小车也充分体现了吉利造车的实力与能力。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全球鹰IG车前部采用了十分现代化的小型车设计理念,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车灯组,为IG增添了不少灵动感。展开车门后IG看起来像是欲飞的精灵。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全球鹰IG使用了鸥翼式车门开启方式,独特时尚。前车灯边框一直延伸到了车门上,一体化效果很强烈。IG装备了双色钢制轮毂,造型设计也很新颖。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车尾部简洁的设计不由得让人赞叹,除了全球鹰车标和尾灯组外,与后保险杠搭配起来,车尾人脸设计也被IG演绎的淋漓尽致。尾部虽然看起来很圆,但是IG身上并看不出任何臃肿感。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全球鹰IG

能够采用豪华跑车才会装备鸥翼门,的确是IG能够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之一,看过此车的朋友一定都有一个同样的期望,尽快量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