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越野车SLC内外实拍 10月份国产

随着福瑞迪、秀尔等车的国产上市,可以发现起亚越来越重视中国这个汽车大市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旗下全新SUV车型SLC(既国外新狮跑车型),并计划于今年10月份在中国正式上市。另外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我们也有望看到这款新车。而该车的定位会高于国产的现款狮跑车型,推出的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各细分市场的优势。在整体设计和定位上,这款起亚SLC与现代ix35基本相同,但起亚SLC在外观方面显得更加硬朗和运动。

东风悦达起亚 SLC东风悦达起亚 SLC    东风悦达起亚 SLC

在韩国本土,起亚与现代均属同一集团,所以两个品牌的许多车型均为同平台生产,例如现代索纳塔与远舰等车型。在前不久现代刚刚推出了ix35车型,而起亚即将推出的SLC正是与iX35同平台生产,并且两款车在外观尺寸完全相同。起亚SLC在海外其实是新狮跑,但是SLC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老款狮跑的概念,在车身长度上较老款略长出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

东风悦达起亚 SLC东风悦达起亚 SLC    东风悦达起亚 SLC

起亚SLC在外观设计上应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兄弟索兰托极其相似,但更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头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运动化,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SLC东风悦达起亚 SLC    东风悦达起亚 SLC

侧车身最为明显的则是突出的轮眉造型,使SLC多了几分野性色彩,黑色的裙边也增加了几分运动感。起亚SLC配备了免钥匙进入系统,使用户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反光镜上也配备了LED转向灯,整体上更美观。18寸五幅造型的轮毂设计独特,充满力量感。希望可以保留到国产车型上。与之搭配的是韩泰235/55 R18轮胎,可以说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绰绰有余了。

东风悦达起亚 SLC    东风悦达起亚 SLC东风悦达起亚 SLC    东风悦达起亚 SLC

SLC尾部造型独特,尾门抛去以往的平面设计概念,而选择了凸起的风格,搭配顶部精致的小尾翼与金属行李架,整体看上去更加立体与运动。尾灯也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时尚且安全性更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