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4月10日上市 1.4TSI车型也将推出

近日,记者从斯柯达4S店获取消息,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车型为1.6L及1.8TSI车型,2.0L车型将由随后推出的1.4TSI车型所代替。至此,那台技术落后的2.0L引擎将谢幕。新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等处进行一系列改进,以符合时代发展潮流,除此之外,后期将推出车型还将搭载“1.4TSI引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完美动力组合。全新明锐在外观等处,吸纳了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较之前更加大气、舒展,全新的家族式脸谱也成为了斯柯达标志性元素。

 全新明锐搭载1.4TSI引擎 车身尺寸略有变化

新款明锐在前脸及尾部等处进行了改动,使得尺寸较之前也有所改变。从上表可以看出,新款明锐只是在车身长度方面缩小了3mm,车高、车款及轴距并没有任何变化。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在使其更加大气同时,车身长度并没有受太多影响,这对驾驶而言并不会带来太多麻烦,至于3mm可以忽略不计吧。

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 明锐 2008款  斯柯达 明锐 2008款

如果以观察人的角度和习惯来看,我们先了解下明锐的“眼睛”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我们都在强调现款明锐看起来中规中矩,似乎不太富有“朝气”,甚至用直白的词语形容就是略显老气,这和它的“眼睛”密不可分。如果你不喜欢这种规规矩矩的风格,那就看看新款明锐吧!新款明锐的“眼睛”做了较大整容,上调的大灯着实让你兴奋。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的明锐,前大灯不但更帅气、阳光,也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 明锐 2008款  斯柯达 明锐 2008款

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等处也发生了较大变化。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更粗壮有力,镀铬元素的增加使整体更富现代气息。格栅的条幅数也由35条减为19条,这样让前脸看起来简洁了不少,除了简洁就是更显运动及时尚。曾经前保险杠的防撞饰条的取消,同样起到了诸如此类的效果。虽然车身细节不过是进行了小改,但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看起来的确很不错。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 明锐 2008款  斯柯达 明锐 2008款

雾灯的形状也跟随着前大灯的改变而改变,它变得更细,与新的前大灯相互辉映,改变效果很不错。如果从正面观察,前脸给你的感觉很有张力,同样看起来更大气,而不是老气横秋。

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 明锐 改款  斯柯达 明锐 改款

尾部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尤其是采用一体式后保险杠,颜色也与车身同色,这种方式被诸多厂家采纳,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为了与车头设计统一化,尾部的防撞饰条也同样取消,但取代的是一条防撞杠线条。综合新款明锐外观处的诸多变化,你是不是喜欢这种更运动、更时尚的设计风格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