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推低碳版 3月29日上市

作为比亚迪品牌旗下首款双模电动车型,F3DM在08年底就已经推出市场,但由于产品自身原因,这款新车还不能直接面向普通个人消费者销售。网上车市网站从比亚迪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即将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低碳和环保优势,推出比亚迪F3DM低碳版,这款新车型将直接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据悉,比亚迪F3DM低碳版新车将于3月29日,在深圳正式上市。

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比亚迪F3DM自08年底推出以后,北京地区的比亚迪专营店一直就无法预订和销售这款车型。据有关人士介绍,比亚迪F3DM首批上市的车型还无法面向普通个人消费者,不过本次即将推出的F3DM低碳版可以直接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的比亚迪4S店还无法预订F3DM低碳版新车,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再稍等时日。

比亚迪 F3DM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同时兼具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非常适合实现短途用电和长途用油的日常使用情况,在EV模式(纯电动)下,使用成本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1/4左右,优势十分突出。

比亚迪 F3DM

在节能减排和低碳潮流的大背景下,很多新能源汽车已悄然开始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作为国产品牌中的首款双模电动车型,方便家庭使用以及便利的操作模式是比亚迪F3DM最大的特点,待这款低碳版新车真正面向市场上的普通消费者后,最终的市场反应将是对这款新车的最大考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