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RV同级别 奇瑞全新城市型SUV将推出

图示车型瑞虎5

3月22日,奇瑞新车风云2两厢 正式上市,三款新车售价5.18-6.08万元。而上市活动前,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风云2系列车型月销量目标为万台以上,其中风云2两厢的目标是4000-5000台,自动挡风云2预计明年推出。

曾在车展展出的瑞虎5

据马总介绍,风云2系列车型是奇瑞打造的精品家轿,希望能在3个月内实现总体万辆的销量目标,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一定会比去年的上海车展规模大,但具体的新车发布计划还未确定。另据奇瑞汽车研究院副院长曹渡介绍,奇瑞瑞虎系列车型将在今年进行全面改款,而与CRV同级别的城市型SUV也在研发中,预计3年内推出,售价在15万元左右。

曾在车展展出的瑞虎6

而在今年初,奇瑞汽车也发布了代号为“精耕2010”的年度战略规划,根据这一规划,今年内奇瑞汽车将围绕“精耕品牌、精耕技术、精耕责任、精耕国际”四大主题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夯实“布局2009”的各项成果。同时,奇瑞还公布了全年销售目标,确保70万辆、力争达到90万辆,全年四大品牌将有17款全新或改款车型上市。在三月,开瑞品牌的优胜、优劲已经上市,今年首款轿车-风云2两厢也以5.18万的起价正式上市。

一、奇瑞品牌将推M14跑车、全新东方之子等全新车型

1、M14跑车

奇瑞M14

M14外型上充分满足现代都市白领阶层热爱运动、尽享运动乐趣的要求,体现跑车的动感元素。一键式控制的硬顶车蓬,不仅可以让驾驶者充分拉风,同时有着比软蓬跑车有着更安全的保障。而内饰上突显时尚元素,筒式座椅,功能键多集成在方向盘上,便于操作。

2、全新东方之子

奇瑞在接连推出A3、风云2等高品质车型之外,还有定位高端的品牌瑞麒品牌,但作为根基的奇瑞品牌也未放弃向高端发展,并且旗下的东方之子也是奇瑞首款高端车,上市这么多年也到了换代的时刻了。奇瑞在多品牌的战略下,品牌规划也越来越清晰,未来将有数十款新车型推出,而在今年将推出上述的三款新车型,同时A5、旗云、瑞虎、QQ6也将进行小改款,共同努力达到新的销量目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