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骊威展车到店 劲锐版3月25日同步上市

 东风日产旗下的两厢轿车——骊威自上市以来一直很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在3月25日经过全新改款的新款骊威也将正式上市。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东风日产专营店时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新款骊威的顶配车型展车到达4S店。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新款骊威劲锐版车型也将在3月25日同步上市。

东风日产 骊威

 新款骊威的外观线条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不过在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设计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另外,这款车的保险杠依然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这与日产家族的其他车型有所区别。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与老款车型没有差别,4178×1690×1565mm的车身空间和2600mm的轴距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另外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也没有改变,最大功率依然为77KW。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骊威车型将增加天窗设计和倒车雷达,相信这是很多骊威准车主们所期待的。

全新的骊威将于3月底到店,高配车型将会增加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配置,售价有可能会略微上调。目前销售的骊威车型 已经停止接受预定,各个4S店均在销售库存车辆。现在销售的车型只有三款手动车型,优惠幅度在3000元-4000元不等。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 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东风日产骊威继承了TIIDA和骏逸的优点,同样具有宽敞的空间,并且采用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 现。而骊威共有6款车,分别为多能型手动和自动,全能型手动和自动,超能型手动和自动。多能型属于基本配置与配的超能型相比省去了前雾灯,发动机转速 表,防盗系统,遥控钥匙系统,中控门锁等,但在安全性上与高配车相同。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