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增配-新款25日上市 老款降4千

在两厢轿车市场,东风日产骊威一直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轿车,它曾连续多个月获得两厢小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成绩,尽管市场同级别竞争者车型不断增加,但骊威的关注度一直未减。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到全新改款的新骊威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销售的骊威车型已经停产,只有部分车型还在销售,优惠金额为4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的骊威将于3月底到店,高配车型将会增加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配置,售价有可能会略微上调。目前销售的骊威车型已经停止接受预定,各个4S店均在销售库存车辆。现在销售的车型只有三款手动车型,优惠幅度在3000元-4000元不等。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东风日产骊威继承了TIIDA和骏逸的优点,同样具有宽敞的空间,并且采用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骊威共有6款车,分别为多能型手动和自动,全能型手动和自动,超能型手动和自动。多能型属于基本配置与高配的超能型相比省去了前雾灯,发动机转速表,防盗系统,遥控钥匙系统,中控门锁等,但在安全性上与高配车相同。

骊威发动机为HR16DE全铝发动机,该发动同时运用在颐达、骐达上,它的最高功率标到了80kW,峰值扭矩更厉害,达到了153Nm。虽说骊威发动机没有可变节气门,但是动力充沛、经济省油却是这台发动机的主要优势,在骊威上它的调校略有保留,最高功率降低了3kW,峰值扭矩也下调了3Nm,对付整备质量比骐达轻50kg的骊威,这台发动机也够用了。对于三口之家来说,骊威不高的价格和宽大的空间十分的合适。假如大家打算购买一辆经济型轿车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