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越野车3月20日上市 售37-53万

 奥迪 Q5

继进口奥迪Q5于去年底引入国内后,国产奥迪Q5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7-53万元。国产奥迪Q5圆润小巧的车身及舒适的操控,再配合LED灯组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你感觉这既是一款轿车又是一款都市SUV车型。在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5搭载2.0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产Q5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但由于新车型未上市,价格尚未公布,所以只能是预订阶段。如果国产Q5上市后,确定购买所定车辆,可以保证第一批提走车辆;如果交付订金后,新车型未得到消费者满意,可以将订金全额退回。

奥迪 Q5 2.0TFSI

眼前的这台国产奥迪Q5有着更加内敛的外形,虽然相比新A4L或是奥迪A6L来说这台Q5仍然足够霸气。但是在奥迪的SUV产品中这台Q5的外形显然更加柔和、更加低调了。尤其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消费者来说,相信奥迪Q5更加适合您们。德国人造车有着严谨的规则,因此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奥迪Q5的身材尺寸被严格的控制在了4.7米以内,即便是国产之后轴距和车长也没有在强烈的“加长”呼声下被妥协。2.8米的轴距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绝对是足够用了,对于驾驶者来说她们也不会感觉到这台车太大、太长而难以驾驭。

奥迪 Q5 2.0TFSI

在于奥迪Q5同级别的中型SUV当中,几乎每一款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式天窗。从内部看过去奥迪Q5的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在完全打开的情况下这个天窗的面积绝对是同级别车当中数一数二的大,因此相信拥有奥迪Q5的车主一定会非常乐于向她的朋友炫耀这项配置。当然,奥迪Q5毕竟也有自己张扬个性的一面。很多时候远远的看过去奥迪Q5与它的大哥Q7线条比例近乎一致,不小心被误认为是上百万的奥迪Q7大概也是正常现象。宽大的进气格栅加上大面积镀铬边框的使用,奥迪Q5的正面形象仍然极具攻击力。

奥迪 Q5 2.0TFSI

这台2.0T的国产奥迪Q5配备了19寸的铝合金轮和车车轮,这样的匹配与其自身的尺寸来说算是一个非常恰当的比例,既不会因为4只大脚过大而显得过于突兀,也不会让奥迪Q5在那些配备了18寸车轮的SUV中显得抬不起头来。当然,如果您选配了更高配置的车型,还有20寸的车轮等着您。

奥迪 Q5 2.0TFSI

很显然从车尾的“一汽奥迪”标识我们就能够看出来,面前的这台奥迪Q5已经是一台国产车了。在奥迪与长春的全新数字化总装车间中诞生的奥迪Q5与奥迪全球统一生产标准没有什么不同,国产化为国内的潜在车主带来了更为实惠的价格和更短的提货周期。隐藏在尾门下方的倒车摄像头目前是进口Q5的全系列标准配置,不过目前一汽奥迪并未公布国产后Q5的具体配置,所以日后售价37万元的入门级奥迪Q5是否也会拥有较高的配置我们还不能做出定论。不过像是侧向辅助、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这些配置来说,对于Q5的潜在车主应该都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东西。

奥迪 Q5 2.0TFSI

在引擎罩内一台与国产A4L 2.0TFSI相同的4缸直列引擎静卧其中,周围的布线与各种储液罐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这也体现了德国人对于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拥有相同高标准工艺的一丝不苟。关于它的动力,我们还会在之后的文章中向您具体介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