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六款车型将发布 参数配置曝光-表

性能强悍,宽大舒适的大型SUV,一直是具有独特品位喜欢运动且资金富裕消费者的最爱。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SUV车型ix35,就是一款运动性能十分出众的一款SUV车型。该车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同时ix35也凭借动感的外观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到,现代ix35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内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得到了ix35的详细参数和配置。现代ix35将分为2.0和2.4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

一、车身尺寸

北京现代ix35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20mm(长)、1820mm(宽)、1660mm(高),完全达到了国内同级别车型的身材。将近2.65米的轴距为现代ix35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现代ix35的行李箱空间为465升,在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1436升,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存放大件物品的需求。5.3米的转弯半径和17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现代ix35的道路通过性。

二、发动机参数

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分为2.0升直列四缸和2.4升直列四缸。2.4升发动机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8千瓦,最大扭矩高达226牛•米,这些数据在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同时2.0升发动机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在引擎达到62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194牛•米。在变速箱方面,只有2.0一款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其余5款车型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的,驾驶员也可以充沛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在刹车方面,所有车型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刹车系统。

三、安全性能

北京现代ix35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所有车型都配备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在GLS车型的安全配置上还装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能和越野性能。同时2.4 GLS四驱车身上还配备了安全气帘,可以大大减少车祸对乘客的伤害。现代ix35除了手动车型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外,其余五款车型均被列为了标准配置,同时高配车型在配备倒车雷达的同时还装备上了倒车影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