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福美来即将上市 详细参数曝光(图)

作为海马汽车推出的经典家用轿车,福美来将在近期推出2010款新车型。据悉,2010款福美来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手动挡车型换装带VVT技术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这使得新款福美来将成为中级家轿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

从参数表可以看的出来,2010款福美来整车的宽度缩减了10毫米,但车长、高和轴距都没有变化。另外,2010款福美来的前后轮距、最小离地间隙和行李箱容积等参数也都没有变化。不过,2010款福美来采用了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千瓦,最大扭矩为158牛米。虽然整车的整备质量没有变化,但2010款福美来的最高时速从175公里/小时降低为170公里/小时,综合工况油耗也增加到了7.8升/百公里。

海马汽车 福美来

2010款福美来将换装海马代号479Q-A的HA-VVT-1.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表了海马目前自主动力研发的最新成果,已经成功应用于欢动等优秀车型上。这款采用VVT技术的发动机,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具备升级至欧V的能力,动力表现位居当下1.6L车型动力前列。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海马还透露,在换装新动力的同时,2010款福美来还将进行一系列配置升级。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福美来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出众的表现和优异的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其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得到用户广泛认可,拥有超过50万的庞大用户群。待到上市时,这款中级经典车型将重塑7万元中级家轿的新典范,成为虎年开年值得密切关注的车型之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