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栅貌似凯美瑞 丰田改款RAV4亮相日内瓦

改款RAV4

丰田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众多车型,其中改款版RAV4也正式公开亮相,16年后第一代车型首次登陆欧洲。新款在外观上有个非常大的改观,新的镀铬前设计分外醒目,让我们依稀能看到中级轿车凯美瑞的影子。

改款RAV4

改款RAV4  改款RAV4

改款后的丰田RAV4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车灯、前进气格栅、引擎罩以及前保险杠均将采用新的设计,此外在前保险杠的边缘之处还安装了雾灯,但整体车身比例未有所改进。

改款RAV4

改款RAV4  改款RAV4

内饰部分,丰田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新的真皮Alcantara面料座椅,配置方面将增加包括DVD和硬盘导航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更趋向运动感。后排座椅可以折叠平放,空间扩容不需要卸头枕或座垫。

改款RAV4

改款RAV4  改款RAV4

至于动力方面,改款RAV4将搭载2.0升载有Valvematic技术的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16Kw,在发动机4400转时可输出198Nm的扭矩。它的两驱版车型0-100公里加速在10.5秒内,另外2.2D-4D 150柴油发动机也会有两驱和四驱版,其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发动机在2000转-2800转之间输出340Nm的峰值扭矩。2.2D-4D 180柴油版也有130Kw和400Nm的不俗表现。可用传输的变速器可能搭载6速手动或采用丰田的CVT技术的多档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