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换代微轿March实拍 预计8月国产上市

骊威文章配图

近期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公布了最新的March车型(在欧洲通常称为Micra车型),凭借在欧洲、日本等市场的成功和诸多赞誉,日产March也获得了可靠的美誉口碑。新一代的日产全新March保留了紧凑的尺寸,独特的拱形侧窗线让腰身更显紧凑。内饰方面日产汽车公司采用了一种“连接茧”的设计方式,仪表盘采用的是双泡沫的设计主题,圆形仪表和乘客一侧的圆形手套箱都让内饰变得特别温馨。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在欧洲,全新March有两款引擎推荐,一款是日产全新的自然吸气HR12 1.2升3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9kW,扭矩输出达到了108Nm。除了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日产也将提供一款1.2升的增压直喷引擎,提供最大输出功率72kW(98PS)和142Nm扭矩。在欧洲的这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日产全新的无级变速器(CVT)。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日产全新March提供了一个可倒车感应器和一个新的“停车空间测量”系统以减轻停车的负担,并实现在狭小的空间停车的独特功能。内饰配置上,它提供了一个智能钥匙,结合音频和卫星导航系统的可触摸屏幕、玻璃车顶、自动雨刷以及按钮启动等。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这款车是在日产全新V平台基础上开发的,所以促使汽车的安全性方面有所改善。这辆车以先进的吸能区来吸收正面撞击的力量,采用了高度强化车身结构,保持了车厢的完整性。除此之外,还配备了ABS,双前安全气囊,气帘,侧面也安装了安全气囊,同时还有电子稳定程序(ESP)和预紧安全带作为标准配置,该车还配备了速度感应自动门锁系统。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骊威文章配图

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日产全新March也将正式亮相,预计国产上市时间在今年的8、9月份左右,国内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雨燕东风雪铁龙C2等车,预计售价在6-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