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三厢/新GL8/君越2.0T 别克今年3款新车

近两年上海通用对于旗下主力品牌别克的投入非常大,在2009年先后推出了新君威新君越,同时也将首款两厢运动型轿车英朗正式亮相。而到了2010年初被上海通用别克寄予厚望的英朗才在在关注中正式上市。2010年上海通用别克仍然有3款车型有望上市。

上述三款车型相信关心上海通用别克产品的朋友也有所耳闻,三款车型占据着目前国内较为火热的三大细分市场。说不定您未来的购车备选计划中就会包含它们当中的1个或是多个。在时间上2010年的4月份是一个关键点,因为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各大企业较为重视的国际车展。因此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国内消费者很有可能看到上述三款车型。

1.三厢英朗

新凯越谍照  新凯越谍照

三厢英朗北京车展有望正式亮相 上半年上市希望不大

据上海通用别克内部人士表示,三厢英朗有望在2010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度亮相,但是很可能想两厢英朗一样采取先亮相暂不上市的推广计划。并且上海通用别克的经销商方面也表示,通常厂家方面会在对经销商进行新车培训后,开始新车投放计划。而眼下即将进入3月份,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之后,三厢英朗正式上市的希望并不大。

别克 英朗

新凯越谍照  新凯越谍照

从上面的照片来看,三厢英朗GT并不是两厢车型简单增加了一个尾巴,其车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起倾向运动的两厢英朗XT,三厢车型的车头显得更加稳重和大气。更大面积的车头大灯少了那么多曲线,镀铬装饰的雾灯也符合轿车的豪华风格。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减小,当然中网仍然是别克标准的直瀑式镀铬风格。

别克 英朗

车身部分A柱到C柱之间的位置,以及内饰中控台等部分,都与两厢车型共享设计和配件。而新增的后备箱同样遵循两厢车型的圆润风格,看上去和三厢版的雪铁龙世嘉有几分相仿。组合式尾灯一直延续到后备箱盖上,上方还增加了一条非常特别的镀铬灯眉装饰条,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将配置独立的扰流板。

别克 英朗

新凯越谍照  新凯越谍照

新凯越谍照

新凯越谍照  新凯越谍照

与别克新款三厢A级车外形同时曝光的还包括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整体来看其内饰仪表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也许只有伪装之下的那枚LOGO会有所不同吧!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