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万元起 大众高尔夫GTI售价曝光

高尔夫6的火爆热销还在延续,高尔夫GTI又将于3月7日杀入市场。目前笔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首批上市的高尔夫GTI将有两种配置,全部搭载2.0T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售价或分别为23.5万元和25.5万元。

高尔夫GTI在欧洲一直有着“小钢炮”之称,在国内以进口车身份销售时口碑不错但关注度不过。现在,接着高尔夫6的热乎气儿,国产高尔夫GTI也获得了空前的关注。

早前有媒体报道宣称高尔夫GTI将跌入22万元区间,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笔者独家获得了经销商内部文件。文件显示:首批上市的GTI将分为普通版和导航版,有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均为全黑内饰。资料显示,GTI的虚拟价格为24.6万元,但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普通版售价可能为23.5万元,导航版则为25.5万元。

到底以何种价格为准,一汽大众貌似还在放着烟雾弹。不过以这个售价看来,期待高尔夫GTI价格进入22万元价格区间的消费者可能会失望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