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新老款图片对比解析 最早下半年上市

新一代Polo

大众polo大众旗下经典的小型车,大众Polo从1975年的第一辆发展至今已经步过34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4次换代,国内在售的Polo隶属于第四代车型。国外已经发售的新一代polo为第五代车型,第五代新POLO也即将落户上海大众国产化。

 上海大众 新一代Polo

据内部人士透露,上海大众新一代POLO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先期上市的为两厢版车型,现款的POLO劲情将会随着新款的到来在今年停产。在动力系统方面,现款的1.4L和1.6L发动机还会继续延用,最新研发的1.2TSI可能会迟些时间搭载。

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高度为145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3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

新老Polo的前脸变化极为明显,新款Polo的前进气格栅改成了与高尔夫6很相似的窄条形状,大灯的造型仿佛是第六代高尔夫纵向拉伸版,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雾灯形状也做了改进。

从侧面看,新款Polo的线条更加阳刚,上部下俯式的腰线营造出一股绷满弦的冲劲,下部突出的棱线为侧面营造出了立体感,轮眉外抛的面积更大,完全摆脱了老款圆润讨巧的造型。

新款Polo比现款Polo整体线条感更强,尾部当然也不例外。三条锋利棱线使尾部看起来更加粗旷同时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尾灯组配合着整体线条也从圆形变成了立体的多边形状,后保险杠面积比现款的略有增大,造型也变得粗壮了许多。

新一代Polo

新Polo的轮毂造型采用了新样式的5幅轮毂,并且轮胎尺寸也从现款的185/60 R14进化成了215/40 R15,车辆的操控性以及安全性都得到了改善。

新一代Polo

内饰布局方面,新Polo在继承了德系车型简单实用风格的同时,在细节方面变的也是更加的时尚。方向盘从原来的4幅样式变成了3幅样式,造型与高尔夫6一致,舍弃了现款的死板变得更加时尚。中控台分区仍然是简单明了,出风口、音响控制区以及空调控制区从现款的一体式变成了分体式,手套箱也比现款看起来大了许多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