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奇瑞QQ谍照首次曝光 将推出1.0L车型

可以视为奇瑞汽车起家的功勋车型QQ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改款,相比之前车头的局部曝光,此次我们捕获了全车的清晰谍照。但不得不说新款QQ车型给我们带来甚至是一丝失望,不知新款的拉皮手术究竟算是成功还是失败,这就由各位车友自己去评判了。

奇瑞 QQ me

相比较早之前网络流传的一张新QQ车型车头局部图片,此次路试的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做了进一步的改动。椭圆形的黑色进气格栅变为了长条形的微笑曲线,加之大幅拉长的车头组合大灯,看上去新QQ都在刻意向自家的瑞麒M1前脸风格靠拢。

奇瑞 QQ me

之前曝光的谍照,前格栅有所不同

新款QQ保险杠上仅保留了两个雾灯,看上去都还是继续使用的现款车型的配件,而转向灯则集成到了大灯内部。引擎盖上的进气格栅实际上只是塑料装饰件,并没有实质上的通风作用。

奇瑞 QQ me

奇瑞 QQ me

而真正的进气格栅则在保险杠上,尺寸大幅加大,造型也从现款车型的椭圆形回归到QQ车型最早的“地包天”下唇。整体而言,新QQ的车头部分似乎有所加长,但看上去既没有变得大气或者运动,反而丧失了现款车型的俏皮可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