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2010款蓝瑟配置曝光 售价8.58万元起

作为东南三菱旗下的经典家用轿车,蓝瑟将在今年3月份推出全新改款,2010款蓝瑟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运动版车型,强调了蓝瑟运动化的产品定位。据悉,2010款蓝瑟普通版的售价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但运动版车型增加了低配产品,价格有了一定缩减。其中蓝瑟1.6L MT运动版售价8.98万元,蓝瑟1.6L AT运动版售价9.98万元。

从整车尺寸来看,2010款蓝瑟并没有太多的改动,长宽高尺寸和轴距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且2010款蓝瑟依然搭载老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千瓦,最大扭矩为136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没有变化,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不过2010款蓝瑟全系车型都采用了15英寸轮胎,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升级。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0款蓝瑟的配备比较丰富,ABS、EBD系统、四轮碟刹和双气囊都是标准配置。而且前排座椅头枕可倾斜调节,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降低了头枕对颈椎的伤害。另外,2010款蓝瑟全系都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防眩内后视镜等配置,安全性比较到位。

2010款蓝瑟全系都配备了CD音响,并且配备了四声道高保真扬声器,娱乐功能还算到位。而且这款车还涉及了前雾灯、LED尾灯组、运动型进气格栅等外观配置。2010款蓝瑟普通版比老款增加了镀铬车身饰条、空气动力学车侧裙摆和不锈钢窗框饰条。在外观方面,这款新车全系都采用不锈钢排气管、铝合金轮毂和隔热淡色玻璃,配置较老款也有提升。

2010款蓝瑟自动挡车型都配备了档位显示功能,使操控更加便捷。其中舒适型配置车型采用绒布座椅,而豪华型配置车型则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和车门内衬饰板,配备钛银饰条,使内饰看上去更有面子。2010款蓝瑟驾驶席座椅采用6向调节方式,可以满足不同身材消费者的坐姿需求。而运动版车型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大包围、运动型扰流板、熏黑大灯、黑灰色内饰和筒式座椅,使整车运动感觉更加强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