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6明年上市 加长版同步推出(图)

 奥迪 新A6L 2010款

继续奔驰新E级和宝马第六代5系先后推出后,奥迪新一代A6车型也将于明年推出,同时针对国内用户量身定做的加长版也同步推出。目前在售奥迪A6L是05年引入国内的第五代车型的小改款,而奥迪的换代周期为7年左右,所以奥迪新一代A6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首演后推出量产车型。奥迪新一代A6得推出,将弥补其与奔驰新E级和宝马新5系抗衡的不足。

由于奔驰新E级和宝马新5系分别是第九代和第六代的全新车型,所以无论在车身尺寸和豪华配置方面,在国内占据同级车销量杆位的奥迪A6明显有些力不从心。除了车身长度和前轮距方面,奔驰新E级和宝马新5系明显占据各自优势,领先于现款奥迪A6车型。

奔驰新E级车型去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今年将在北京奔驰投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车型。而宝马第六代新5系于今年3月发布后,也将于今年底以国产身份在华晨宝马投产新5系加长版车型。由此可以看出,奥迪新一代A6L加长版于明年推出已迫在眉睫。

奥迪 新A6L 2010款

奥迪新一代A6将在前大灯组和尾灯组的设计上,参考更多新一代奥迪A8的设计元素,比如变化多端的全新LED大灯组、尺寸更大,形状进一步优化的前进气格栅。与此同时,奥迪新一代A6的整体风格将进一步运动化。

奥迪 新A6L 2010款

奥迪新一代A6依然采用前轮驱动和Quattro四驱系统,但是Quattro全时四驱加入了最新研发的Torque vectoring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快速自动分配左右车轮的扭矩,从而获得更敏捷的转向反应,同时也能提高行驶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