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蓝瑟3月6日上市 共推6款车型(图)

东南三菱在推出全新蓝瑟翼神车型以后,老款蓝瑟依然在市场上销售,而且还会推出全新的改款车型。据东南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2010款蓝瑟将在3月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运动版产品,明确了蓝瑟运动化的产品定位。2010款蓝瑟还将推出黄色车型为主打颜色,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凯越、伊兰特和赛拉图。

据悉,2010款蓝瑟的产品体系将有所改变,但仍然维持了该系列6款车型的产品线。据悉,普通版蓝瑟将取消自动豪华型;而运动版蓝瑟将取消自动豪华型,增加两款舒适型产品,使运动版蓝瑟的价格更亲民。

  

2010款蓝瑟除了产品体系有变化以外,整车配置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据了解,2010款蓝瑟普通版全系都配备了15寸铝合金轮毂,舒适型还增加了不锈钢窗框饰条和镀铬车侧饰条;而普通版豪华型只配备15寸铝合金轮毂,其他配置没有变化。

  

2010款蓝瑟运动版增加了两款舒适型新车,虽然价格有所降低,但运动化的配置是不可或缺的。据悉,这两款运动版舒适型新车增加了大包围、尾翼、15寸铝合金轮毂、黑灰内饰、筒式座椅和黑色涂装大灯,强化了运动化蓝瑟的特质。

三菱(东南) 蓝瑟

由于东南汽车在09年把V3菱悦作为主要产品推广,老款蓝瑟在这一年里的关注度逐渐变弱;而且2010款蓝瑟以打造10万元以内运动家轿为目的,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也非常强大。所以,蓝瑟面临的市场阻力仍然很大,不过2010款新车的上市,将重新带来希望。凭借蓝瑟经典、稳定的产品特性,这款新车今年的销量目标为每月1000台,这一数字将高于09年蓝瑟的销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