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未来四大产品线 十余款新车蓄势待发

长安 奔奔 2008款

作为中国汽车四大阵营之一,长安汽车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企业发展和产品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长安汽车江北鱼嘴工业园新基地奠基、河北基地新区启动,这些都可以大大提高长安汽车的产能。另外,新长安重组中航,成为国内汽车业中的首例央企重组案。在产品方面,长安轿车2009年产销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157%。而长安轿车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5万辆,到2012年将达到60万辆的产销目标,跻身自主品牌轿车三强。

要想达到60万辆的产销目标,长安轿车不仅在产能方面需要提高,在新产品研发方面也继续加大力度。据了解,长安轿车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车型,分别是CX30、奔奔MINI奔奔Love。长安轿车目前有A、B产品平台,未来还会推出C、D生产平台,多达十余款新车将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包括各个系列的混合动力产品和全新的C级、D级车型。

1、CX30跨界车 预计8-10万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CX30其实就是志翔的两厢版本,这款新车的外形设计源自长安的一款概念车。从正面看,长安CX30与志翔车型确实有几分相似,但细节部分的设计仍有许多变化。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CX30的车身线条比志翔更加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长安CX30的车顶造型也比较流畅,与尾部结合的非常精妙。长安CX30采用了行李架,而轮毂则采用五条幅式设计,外后视镜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CX30的尾部非常饱满,后尾箱的线条也设计的非常巧妙,镀铬装饰条和保险杠样式具有明显的长安家族式特征。而长安CX30的尾灯形状非常独特,与福特福克斯两厢有着惊人的相似。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 志翔

长安CX30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雨刷以及倒车雷达等基本配置,可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而这款车作为长安志翔的两厢版本,配置不会太低,而价格方面将会在8-1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