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MINI首推4款车型 参数配置抢先看

奔奔MINI作为长安汽车传承时尚经典的车型,在奔奔系列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继奔奔Love之后,奔奔MINI精彩呈现在人们面前,并将与奔奔I、奔奔Love一起构成“I Love MINI”的组合,形成奔奔车系,一枝三花共同征战微轿市场。奔奔MINI将首先推出手动版的四款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也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呈上这款微车的详细配置以便参考。

1、车型尺寸及动力参数

长安奔奔MINI搭载的长安C10发动机,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的国内唯一升功率突破51KW的1.0L四缸发动机,C10发动机等速百公里油耗(40/h)仅为3.2L,创造国内小排量发动机低油耗的纪录,当发动机转速在2000-3000转时,其扭矩便能达到最大扭矩的90%,反应为提速更快、节油更突出。奔奔MINI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极具动感,上部与之相呼应的车窗,卓显运动风格,给人以朝气蓬勃的感觉。同时前后三角车窗和侧门玻璃一气呵成,透光性能极强,视野开阔。

2、安全配置

长安奔奔MINI前后车门双横梁设计,提高车身刚度和侧碰安全性;四横梁式顶盖和侧围增强型顶盖框架抗压设计,有效的增强车身刚度并提高翻滚安全性能。大量优质的超高强度钢板组成高刚性、高强度的吸能车身筐架结构,配以国际知名制动系统零部件厂商的ABS+EBD系统,X型布置双回路,四轮独立电子控制ABS制动系统,提供了整车优良的制动性能,保证较短制动距离的同时又不失优良的稳定性,确保不管是直行还是弯道制动时均有优良的制动表现。同时,奔奔MINI使用175宽胎,较同级别车型实用的165或155轮胎相比,与路面接触面积增大,抓地性能更强,驾驶更平稳,安全性更高。

3、外部配置

奔奔MINI前脸秉承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蕴含精致、运动特性。后组合灯与前大灯完美组合,前后灯具与整车造型风格协调一致,具有国际流行趋势的造型元素。

4、舒适配置

奔奔MINI以贴心设计为理念,全车共20多个储物空间,让驾乘者随心储存随身物品。配置四门电动门窗,驾驶员玻璃一键式按钮,增加车辆舒适度,同时遥控中控门锁,在众多车辆中迅速找到自己的爱车。一体式CD机,可表现各种音乐效果,先进的AUX标准输入口,可将外部音频信号通过整车音响系统完美演绎;前门高音、后门低音扬声器,可在车内形成环绕立体声,给你音乐厅现场感受。正副驾驶都采用4向调节,采用贴合中国人体曲线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良好的座椅体压分布,集安全、舒适、时尚、个性于一体。良好的包裹性和柔适感,充分享受驾乘乐趣。

奔奔MINI相比同级别微车,由国际一流专家精心打造全车30多处降噪措施,超国内同级别车水平,为用户带来全方位舒适的驾乘感受。怠速噪声和振动小,在同级别轿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加/减速的车内噪声线性度好且平顺,无轰鸣。奔奔MINI的目标消费者是目前社会的新生代,他们是最新、最有活力的一群人,时尚并理智,上进并享乐,不同于之前的一代,是具有不同的生活理念,不同生活形式的一代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