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小改 丰田雅力士改款新车曝光

丰田雅力士在10年时间内在全球范围内销量达到了200万辆,如此受欢迎的车型在计划改款时一定不会进行大手术。目前丰田对于2010款欧版雅力士就进行了局部的改款。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小巧而且经济的雅力士是丰田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因此可以理解丰田并不想对它进行大的改变。外观上,2010款雅力士更换了全新的保险杠,杠体两侧增加了防擦条。雾灯以及下放进气口都重新进行了设计。

 

广汽丰田 雅力士

除此之外,外观还换上了全新的轮圈,车灯的装饰也有改变,尾部的尾灯进行了局部调整,警示效果更佳明显,也增加了尾部防擦条。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款雅力士的车门把手另外还进行了亚光处理,全系车型新增了两种全新的颜色。而在内饰方面,仪表盘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显示效果更佳明显。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欧洲版的雅力士有三款引擎可以选择。1.0排量和1.3排量两款汽油引擎,还有一款1.4排量柴油引擎,所有的引擎都配备了丰田的Optimal Drive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量上进行了改进,油耗全部小于5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120g/km。1.3L版还配备了启/停系统,而柴油版则使用了高压喷油嘴,可变截面涡轮增压以及振动更小的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