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台 北京现代i30改装版明年上市


 

北京现代两厢轿车—i30已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不仅采用了欧系风格,其驾驶舒适感也同样得到提升。很多消费者都是看中了它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操控感受而解囊购买,但是对于这款新车的改装潜力大家可能知道的还不多,于是知名的改装厂就为大家展示了一番。

经过改装升级的i30车型,在外型方面这款车,这款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过这款车的车侧身增加了拉花设计,使整车的质感得到提升。改装厂设计的前后唇、侧裙及黑色塑料外壳格栅凸显了设计质量,将贴合度以及实用性同是展现的淋漓尽致。

北京现代i30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北京现代i30不同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可以说这款新车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北京现代i30的前脸一条镀络横条贯穿左右,犹如一双翅膀。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北京现代i30的车身线条硬朗、动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配合上北京现代设计前卫的铝合金轮毂与外后视镜上增加的转向灯,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搭配完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