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日美家轿参数比拼 408/速腾/新思域

 明年1月25日,东风标致旗下的新款车型——408即将上市销售。那么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就精选了两款最有代表性的日德系车型(一汽大众速腾东风本田新思域),与标致408来进行比较。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408要明显的优于速腾和新思域,2710的轴距长度在同级别车中也是比较少见的,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腿部空间的要求。在动力方面,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直列4缸引擎,由于排量的不同,这三款车在最高车速方面的表现也是有所差距。

东风标致408

从本网得到的标致408谍照来看,它与当初曝光的效果图对比来看,整个车身造型基本一致,车身弧线依然是圆润,五辐轮毂比效果图的多辐造型更有型。

东风标致408

从标致408的尾部谍照来看,与前期的效果图相比,同样基本沿袭了它的设计,向上突起的后行李箱盖能起到扰流板的作用,落叶型的尾灯也比较漂亮,车顶天线有点奥迪的感觉。

东风标致408

从前脸的对比来看,标致408实车没有采用概念车的大嘴设计,而是沿袭现款307的设计,雾灯也从横置的造型变成了竖直设计,更有立体感,而下层的镀铬进气格栅也比较乍眼。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