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10款新车曝光 分拆4张销售网络

比亚迪产品规划

在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是一片繁荣景象,月销量多次创历史新高。这其中比亚迪无疑是自主品牌的黑马,F3也曾拿到单月销量的冠军。而对于未来,比亚迪汽车也有了详尽的规划,将在4个销售网络下推出10款新车型,包括A级车、B级车、C级车以及锂离子电动汽车、铁动力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全线产品。

从上面的比亚迪详细新车规划中可以看出,比亚迪未来不仅有A1、A2、A3销售网络,还将有A4网络,而新能源车放在哪个网络暂时还不得而知。在四张网络下,将推出M6、L3、I6、I3、E6、S6、G6、C6、C9等全新车型,而F3DM虽然已经公布售价,但还未对个人销售,因此也算在比亚迪的规划新车中。这其中M6、G6、S6预计将在明年上市,分别为MPV、B级轿车、SUV车型。 

1、比亚迪M6

比亚迪 F6

最新亮相的比亚迪M6从外形上看,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前大灯与透气隔栅是一体的,更为大气而醒目。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的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比亚迪M6将定位高品质MPV,是自主品牌首次冲击高端MPV市场,预计市场售价20万元。

比亚迪 F6

车辆前部设计大气,车灯以及边线多采用锐角结构。尤其是前大灯部分,不仅显得相当犀利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样式设计,而外后视镜部分也整合转向灯。比亚迪M6的尾灯采用了分体样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的LED光源,在夜间的亮度更高,更易起到警示的作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