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825明年5月上市 八月推SUV

全球鹰 熊猫

11月23日,吉利汽车携15款车型盛装亮相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车展,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发布,帝豪品牌旗下的EC7全系列车型全国上市。而在上市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吉利集团三大品牌将有6-7款新车上市。

据刘总介绍,今年吉利整体销量超过30万辆没有问题,这其中1.6L排量以下车型占了总销售的近95%。而对于新车方面,在推出帝豪EC7-RV之后,明年还将有多款新车推出,其中前不久成都下线的GX718越野车将在明年8月上市,而帝豪品牌在济南下线的EC825车型将在明年5月份推出。

1、全球鹰GX718

全球鹰 熊猫

全球鹰系列的全新SUV车型-GX718。是由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心设计打造,外形相当稳重大气。拥有长/宽/高:4544/1832/1671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60mm,并在车内空间方面提出了具创新理念的5+2座椅设计布局。由前部望去,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熏黑设计的双灯筒投射式前大灯。粗犷的前保险杠两侧,圆形的小雾灯略显玲珑,反而不如硕大的中网带来的视觉冲击强悍。

吉利 熊猫

转至车辆后部,一眼便可见到尾部的三点式倒车探头,而细细观察后还可以发现位于牌照框上方镀铬装饰条下隐藏的倒车影像采集摄像头。尾灯的设计很简洁,三角形的样式以及白红搭配也较为简单。但是边缘的锐角配合车身的接缝,会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

2、帝豪EC825

全球鹰 熊猫

作为吉利首款大型豪华商务车,EC825集吉利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超大尺寸和超大空间打造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近乎5米的车长为整车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想象,超过500升的后备容积为更多想法提供可能。以高舒适性、高静谧性为目标的EC825配备最新的GETEC发动机系列,为整车提供稳定、澎湃动力,同时今年刚刚成功收购的澳大利亚DSI也将为EC825提供高端自动变速器。

帝豪EC825将中国元素与欧洲典雅气质相结合,集稳重与优雅于一身,天庭饱满高傲,两处中国式的眉毛,楔形前端共同赋予了强劲的动态魅力和流畅感。作为服务高端客户的高端车型,EC825将安全做到了极致,整车按照C-NCAP五星最高标准设计,提供高水准的全方位安全保证,开创并使用吉利自主研发的GTSM安全理念(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安全管理技术,六气囊加BMBS加豪华安全带装置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超五星安全保护。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