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HRV英朗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1月上市

 别克 新HRV

别克新HRV-英朗搭载与新君威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引擎,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上海通用别克相关人士表示,别克新HRV-英朗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除1.6T涡轮增压引擎外还将搭载老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别克新HRV-英朗没有采用老款车型的韩国大宇平台,而是出自与欧宝雅特相同的通用Delta II平台。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别克新HRV-英朗最快将于明年1月份左右到店,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入门车型。目前由于厂家还没有提供相关数据,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预订。

在尺寸上5门掀背款式的英朗相比科鲁兹略短一些,但是在宽度上更宽一次也一定会从视觉上带来更多跑车的感觉。轴距方面科鲁兹和英朗都达到了2685mm全面超越了老款凯越以及HRV的水平。众所周知,别克全新一代凯越轿车也将出自通用的Delta II平台,只不过此前的谍照仅仅展现了一款挂有欧宝LOGO的两厢车型,而这一次的最新谍照则完全展现了新凯越的正面造型特征。

别克英朗的动力匹配包括1.6、1.8自然进气和1.6T涡轮增压形式,相比同样以操控和动力性而著称的高尔夫系列车型,别克英朗在外形尺寸、轴距以及排量和动力上都略占优势。并且升功率对比上,英朗的1.6T引擎拥有73.33的升功率而高尔夫6 1.4TSI为68.57。

新凯越HRV谍照
新凯越HRV谍照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新凯越谍照

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应该说从被曝光的1.6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引擎来看,新凯越HRV明显走出了比现款车型更为专注的运动路线,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定位。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