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瑞麒X1官方配置曝光 预计5万起

瑞麒 瑞麒 X1

奇瑞的中高端品牌瑞麒在推出首款车型M1之后,一款小型SUV-瑞麒X1将在本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瑞麒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瑞麒X1搭载了1.3L发动机,竞争对手瞄准长城迷你SUV,预计售价5-7万元左右。随着瑞麒X1上市日期的临近,瑞麒X1的官方配置表正式曝光,让我们一起抢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型。


瑞麒X1共推出四款新车,从外形尺寸来看,这款新车的确是个“迷你”SUV,由于没有行李架,舒适型的整车高度明显低于其他三款车型。另外,瑞麒X1拥有4.75米的转弯半径,使其在城市中行驶更加灵活。而且这款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180毫米,拥有不错的通过性,搭配的15英寸轮胎,更能提高车辆的抓地性,保持更好的稳定性能。

在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1.3L发动机,与瑞麒M1的动力搭配一致,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2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在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仅为4.8L。瑞麒X1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散热能力。

瑞麒X1除了舒适型以外,其他三款车型都配备了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行李架和后雨刷等配置,给车主带来更多的便捷。而瑞麒X1全系都采用了绿色玻璃,减免刺眼阳光所带来的伤害。座椅方面,瑞麒X1都采用可四向调节的运动座椅,而且后排座椅可折叠,车门四周设计了双层密封胶条,保证车内宁静的驾驶感受。

在安全性方面,瑞麒X1全系标配ABS+EBD系统,舒适型只配备单气囊,豪华型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精英型和尊贵型则配备六个安全气囊。除了舒适型以外,其他三款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和一键式门窗和遥控钥匙功能。瑞麒X1全系都配备安全带提示功能、发动机防盗系统、LED高位刹车灯、智能除霜延时系统和儿童安全门锁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瑞麒X1与M1一样,都采用了数字化车辆驾驶信息显示系统,能够更直接、全面的将车辆信息反馈给驾驶员,并且全系都配备液压助力转向功能,操控更加轻松。在娱乐功能方面,所有车型都标配了MP3接口,除了舒适型以外,其他三款车型都配备了CD音响系统,兵器而拥有四声道喇叭。

另外,瑞麒X1还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比如整车的NVH降噪处理装置、无忧维护诊断系统、瞬时油耗数字管理系统、续航里程显示、保养提示等功能。另外,瑞麒X1尊贵型还配备了电动防夹式天窗,使内部空间更加明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