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入6万元区间 合资品牌3款微型车将上市

 雪佛兰 新赛欧

随着雪佛兰赛欧、新乐驰铃木新奥拓等合资微型车的投产上市,自主品牌一直盘踞的国内微型车市场,越来越受到合资品牌的冲击。与此同时,从明年1月份起又将有3款合资微型车相继投放国内市场,分别为雪佛兰新赛欧东风本田TIF和东风日产Moco。合资品牌大举进入国内微型车市场,将进一步抢占了自主品牌多年来稳固的市场份额。通过以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这3款合资微型车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

赛欧车型于2000年正式以国产身份登陆国内乘用车市场,凭借其“10万元家轿”的口号成为当时的畅销车型。时过境迁,赛欧车型已成为雪佛兰旗下一款廉价小型车的代表,最终难逃停产的命运。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全新一代雪佛兰赛欧将于明年1月正式推出。新一代赛欧外形更加时尚与动感,车型定位略低于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

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赛欧将于明年初上市,上市的车型分为1.2L和1.4L排量,车型共分为6款,预计售价区间为5-6万元。店内已经可以接受新一代赛欧的预订,订金为5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新一代赛欧的命名会与现款乐风、乐骋一样以SL、和SE来区分低配与高配车型,上市的车型大约会份为6款。

雪佛兰 新赛欧

新一代赛欧与现款的乐风一样,都是出自通用的T250平台,并不是出自前段时间大家猜测的通用全球Gamma II平台,外形则是出自泛亚技术中心的设计师之手,这也是上海通用泛亚设计中心的首款完全自行开发的整车项目。新一代赛欧在上海通用内部完整的产品代号为Sail NB NGS,Sail表明这款车仍将以赛欧之名上市,NB意为Notchback(三厢房车),NGS-CAR意为New Generation- Small car(新一代小型车)。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