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逍客/奇骏-接受预订 11月将到车

10月28日,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和2010款逍客在全国正式上市。2010款逍客售价为16.78万-21.98万,2010款奇骏售价为20.78万-26.98万。两款新车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对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准确的满足市场需求的选购空间。目前两款车已经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

2010款逍客和奇骏正式上市后,目前已经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为2千元-5千元不等,部分4S店2010款逍客展车已经到店,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看车。现车预计11月份会陆续到店,目前有关新车方面的优惠活动暂时没有推出。

东风日产 逍客 2010款

高配车新增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驾驶者挂入倒车挡位后,在显示屏上自动显示车辆后放景象,并显示车宽,令倒车轻松自如;低配车配备倒车雷达,该款倒车雷达具有更有效的侦测范围,能准确提示倒车时与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同样为倒车提供高便利性。同时对前大灯进行升级,增加自动功能,可依据环境光线的明暗程度自动启闭灯组,高亮度与原来的大灯一致,晶莹剔透,确保行车安全;而主动安全头枕专门为不可预测的碰撞而配备,当撞击发生时,驾驶者身体后倾,从而启动保护装置,抵住头部后仰,保护头部颈椎的安全。这几项安全技术的革新都为逍客的保护罩增添了威力。

东风日产 逍客 2010款

新增梦幻银车色,以金灿灿的车色升级时尚旅程。为了让驾乘者更加舒适,厂商还细心地提升了车后空间,让逍客的车内更加宽敞;且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逍客在保留米色内饰的同时新增了酷黑内饰,新内饰在玛瑙红、碧玉黑和梦幻银车上配备。新增加的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为高亮度液晶设计,能够清晰显示倒车影像与音响系统各种功能信息,时间、气温和收音信息可以在一个显示屏内完成,一目了然,操作相当简便,这一类多功能液晶显示屏会出现在高级车型上。

奇骏 2010款

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七大亮点配置。在银色、黑色等颜色的基础上,奇骏2010款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色,更显时尚、动感。

奇骏 2010款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