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3菱悦将推CVT车型 广州车展亮相

东南 菱悦V3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经济型家用轿车,V3菱悦上市距今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而东南汽车也凭借V3菱悦热销所打开的局面,开始进一步推出新车型。今年,东南汽车在V3菱悦的基础上推出了风采版以及旗舰升级版车型,使产品阵容更加壮大。据东南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V3菱悦未来产品将继续扩大,会推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

据悉,目前东南V3菱悦已经推出六款车型,但该系列产品都是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但东南汽车将计划推出匹配CVT变速箱的V3菱悦,并且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另外,东南V3菱悦CVT车型的最低售价有望低于八万元。

菱悦V3 风采版

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菱悦V3 风采版

V3菱悦风采版率先在国内搭载三菱4A91 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同样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动力表现超越1.6L直逼1.8L发动机性能表现。全铝缸体令三菱4A91发动机更加轻量化,并进一步提高了运动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0L。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