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6改款变身旗云1 详细参数曝光(图)

奇瑞 QQ6

10月30日,奇瑞风云2系列车型将正式在全国上市,将使奇瑞品牌旗下产品再度壮大。奇瑞新旗云推出1.5L车型以后,性价比有了很大提升,但与即将上市的风云2A5车型的价格区间都有冲突。近日,奇瑞又有新产品的消息传出,即将推出的旗云1车型在定位方面将有所下调,使风云2在价格定位方面能高于旗云1。接下来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款奇瑞旗云1在详细参数究竟如何。

据悉,奇瑞旗云1将推出两种排量车型,分别搭载1.0L和1.3L发动机,动力较以前的1.5L新旗云有所缩减。但从内部生产代号来看,这两款新产品都是“S21”系列车型,也就是奇瑞QQ6产品,所以我们能够肯定,这款旗云1就是奇瑞QQ6的改款。

通过详细参数可以了解到,奇瑞QQ6改款在外形尺寸上会有一定的变化,主要是车身加长了152毫米,轴距则与老款QQ6并无变化。另外,这款新车型增加了新的动力搭配,主要是搭载瑞麒M1的1.0L四缸发动机,排量为993毫升,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93牛.米。相比之下,旗云1匹配新1.0L发动机的动力性比老款QQ6的1.1L发动机更优秀。而旗云1的另外一款1.3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14牛.米,这两款车的排放都达到了国Ⅳ标准。

奇瑞 QQ6

奇瑞QQ6改款车既然要以旗云1的名号推出,那么改头换面是必须的基本功。从这款新车的谍照来看,可以发现出很多与老款QQ6车型的不同之处。首先是前脸,旗云1的大灯、进气格栅与保险杠的设计与老款QQ6都有天壤之别。但这款新车在车身线条及尾部结构方面,与QQ6却有惊人的相似。

对于我们上述的新车型,相信奇瑞肯定会仔细将其包装成“旗云1”这个名字推出,那么奇瑞QQ6很有可能将退出市场。因为不管如何,旗云1终究只是QQ6产品的延展车型,而且定价也将更加贴近QQ6的现有价格,成为市场上真正的入门级三厢轿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