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谍照曝光 11月亮相广州车展

新凯车型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将在明年年初上市,新车型的谍照也频频在网上曝光,近日,我们又得到了一组新凯越的谍照,通过照片,我们可以得到更多新凯越的外观信息。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前脸与新雅特的区别集中在格栅上

新凯越沿用了欧宝新雅特的大多数设计元素,即使在区别最为明显的前脸上也是如此。保留了新雅特的前大灯设计,而中网则采用了别克全新的直瀑式家族设计元素,设计简约、时尚。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侧面与新雅特完全相同

新凯越的侧面设计与新雅特也几乎完全相同,甚至连铝合金轮毂也一模一样。新凯越的尾部是首次曝光,对比新雅特的尾部设计,两者也完全相同。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尾部与新雅特完全相同

可以这样总结新凯越与新雅特的外观:除了前进气格栅外,两款车型几乎一模一样。

最后一张式新凯越的底盘照片,新凯越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系统,不过为了增强悬挂的适应能力,新车还在后悬挂上面增加了两根横向拉杆,这就是瓦特连杆。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轮毂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系统

新凯越的内饰与新雅特也非常相似,这是一款试装车型,部分中控面板还没有安装,但从空缺区域的形状看,中控台还将会加入大量的亚光装饰件。内饰整体感觉非常简洁,也适当的亚光和镀铬装饰件也凸显时尚。

新君越的环抱型内饰相似,新凯越的内饰线条也以流畅圆润的曲线为主,这点在门板设计上会有更多的体现。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内饰(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据悉,新凯越的配置非常丰富,将全系采用ESP,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标配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等安全系统。而一键式启动这样的高端配置也会出现在新凯越车型上。

新凯越将采用运动时座椅设计,座椅两侧采用皮革材质,而前排座椅中央为了增加摩擦力采用了织物材料。

别克 新凯越

新凯越HRV内饰(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从曝光的资料也来看,新凯越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非常出色,全系ESP、一键式启动,富有创意的运动座椅这样的配置将给新上市的高尔夫6很大的压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