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将更低 伊兰特/赛拉图将推1.5车型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07款

汽车消费税也是消费税的一种,目前已经变成中国消费者购车时必须缴纳的费用,同时消费税也直接影响着消费者。今年中国下调了1.6小排量的消费税,直接导致小排量车型的热销,各大汽车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己的小排量车型。(消费税是1994年税制改革在流转税中新设置的一个税种。消费税是在对货物普遍征收增值税的基础上,选择少数消费品再征收的一个税种。)汽车消费税是与汽车排量相匹对的,每提高0.5升,消费税将不同按比例上调。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同平台的伊兰特和赛拉图将推出1.5排量车型,届时1.6车型将全部停产。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小于1.5升(含1.5升)车型的消费税率是3%,1.5升以上至2.0升(含2.0升)的消费税率是5%,两个排量的车型相差了2%。伊兰特和赛拉图目前销售的车型都是1.6L排量的车型,消费税为5%,如过1.5车型推出后,消费税将降至3%。消费者整体购车费用将有所降低。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1.5排量伊兰特和赛拉图的车型参数。

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1.5排量的伊兰特在车身尺寸上和1.6排量的车型完全一样。只是发动机换成了1.5升的G4EC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与1.6车型一样,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由于排量的降低,1.5排量的伊兰特最高是时速值达到了180 Km/h,1.6排量的车型可以跑到182Km/h。

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1.5排量的赛拉图欧风在车身尺寸上和1.6排量的车型完全一样。只是发动机换成了1.5升的G4EC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与1.6车型一样,都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由于排量的降低,1.5排量的赛拉图欧风最高是时速值达到了156 Km/h,1.6排量的车型可以跑到171Km/h。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07款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则在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