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SUV搅局者 福迪探索者6清晰谍照

从内饰造型来看,探索者6虽然采用了一些比较时尚的设计,如带银色装饰的三幅式方向盘,圆形的空调中央出风口,上深下浅双色内饰等。但仔细辨别其中控台的布局和形状,似乎仍没有脱离掉探索者Ⅲ的影子。虽然是隔着车窗观察,但还是明显能感到探索者6在做工细节上有一定进步。

在福迪探索者6前期的宣传资料中,厂家并未提及这款车的详细参数。只是简单说到探索者6采用了三菱技术平台以及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从这些关键字可以看出,福迪探索者6可能会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总成。

而福迪之前推出的探索者Ⅲ就采用了一套与三菱帕杰罗同平台的底盘,该底盘为楔形结构,前悬挂采用了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的独立悬挂结构,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后悬为变刚度钢板弹簧,可以在不影响舒适性、稳定性的前提下,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

探索者Ⅲ采用了GW2.8TC-2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低速扭矩大,峰值扭矩最高达到了225N.m,所以动力性很突出。此外这款发动机还耐高温和高寒,油耗也比同排量柴油发动机低20%。如果笔者没猜错的话,福迪探索者6很可能采用了与探索者Ⅲ相同的底盘及动力总成。

福迪探索者6一直强调自己是一款经济型SUV产品,而目前市场上同类车型的价格都集中在10万元左右。所以笔者预计探索者6的定价应该在10万元区间,这款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并发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