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首款小型SUV 瑞麒X1下月初上市

作为奇瑞的全新中高端品牌,瑞麒在推出M1轿车之后,还将陆续推出其他系列产品。其中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新车,瑞麒X1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据了解,随着年底即将临近,奇瑞瑞麒品牌产品单一的状况将逐步打破,瑞麒品牌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四款新车,其中瑞麒X1首先会在11月初正式上市。

据奇瑞汽车相关人士透露,瑞麒品牌在11月份开始发力,首先推出的是小型越野车X1,而且中级车G5也将在下个月推出。另外,瑞麒M5和越野车威麟X5也将在年内推出,继续扩大麒麟汽车销售公司的产品阵容。其中,在下月初率先上市的瑞麒X1将搭载1.3L发动机,预计价格在4-6万元左右。

瑞麒X1定位于奇瑞首款微型SUV产品,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四轮盘式双回路制动系统。

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最大扭矩为114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为整车提供更好的经济性。但瑞麒X1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100kg,总质量达到1549kg,对于一款微型SUV车型来说,“体重”略微有些超标。瑞麒X1的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但因为自身重量的问题,将牺牲很多动力扭矩输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