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广州车展发布 明年4月份上市

 

现代新款途胜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国产新途胜也将于明天正式在北京现代投产。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国产新途胜将于11月份在广州车展以首发身份亮相国内,随后于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途胜原型车是现代ix-ONIC概念车,其不仅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同时融入了更多欧洲风格。

从外观上,新途胜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车灯、进气格栅、保险杆和雾灯造型均有一定的改变。新途胜仍然采用五座布局,在整车的尺寸方面将比现款途胜要大。新途胜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

内饰方面,新途胜在现代ix-onic概念车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四幅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筒形仪表盘和中控的整体布局将于现款车型有截然不同的变化。

新途胜整车设计在欧洲完成,车身仍然采用现代紧凑级轿车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在动力方面,韩国本土发布的新途胜搭载了现代最新的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2.0升R系列CRDi柴油发动机,同时匹配现代自行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