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迅猛 国产新途胜iX35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途胜iX35,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基于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消费力最为可观的区域之一,任何一个品牌在新车引进速度方面都不敢懈怠。按照北京现代相关人士的表示,全新一代途胜iX35将于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国内,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现代iX35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初步定于明年第二季度投产。根据最新的消息看,北现对于全新一代途胜iX35的引进动作已经启动,国产新途胜iX35的路试工作也已正式开始!

日前,我们在国内某试验场捕获了两组全新一代途胜iX35的路试谍照,这是该车型首次出现在国内,包括内饰造型在内的细节方面,国产全新途胜iX35都将展现在网友面前。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国内城市紧凑级SUV的火爆和竞争激烈程度已经迫使北京现代不得不在第一时间将新一代途胜iX35引进国内。

外形饱满线条丰富 两种全新国产轮辋造型

现代汽车早在8月份就在韩国本土发布了全新一代途胜iX35,不过按照北京现代的习惯,即将引进国内的版本将源自欧洲,也就是和法兰克福发布的展车一致,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韩版有所区别。从网易汽车捕获的两组途胜iX35国内路试谍照看,虽然重点部位均经过重重伪装,不过从车身轮廓、前大灯组造型很容易很容易判断出这是新一代途胜iX35在国内的路试谍照。

新途胜iX35是基于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设计的,外观造型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Rüsselsheim的设计中心主导开发。相比上一代车型,也就是现款途胜Tucson,我们不难发现现代新途胜/iX35外形设计更为大胆,一改途胜过于方正的造型而采用时下流行的圆滑过渡曲线。新途胜iX35融入了现代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城市化,全新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雾灯设计、前大灯组构成了iX35的前脸设计语言。

相关数据显示,新途胜iX35的尺寸将会略大于现款的途胜,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60/1650mm,和现款途胜相比,新途胜iX35将显得更长更宽,车身却更低。尽管新途胜iX35整体造型更加动感,线条也非常丰富,不过这这款车仍偏重于公路行驶,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豪华的配置依然决定这是一款城市SUV休闲车,而非一款可以去爬山的越野车。

从两组国产新途胜iX35谍照看,国产版本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轮辋造型,虽然两组轮辋均为五幅设计,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明显的区别,一个是中间镂空的蝎子脚造型,另外一种为实体的普通五幅造型。

内饰全面变革 科技与运动感并存

内饰方面,新途胜iX35和现款途胜Tucson截然不同,新车型更多的是在原来现代iX-onic概念车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实用元素,四幅设计的方向盘和筒形仪表盘的搭配,加之彩色的车载电脑显示器屏幕,还有全黑内饰的色调,都显得新途胜iX35内饰整体感觉很科技,很运动。新途胜iX35中控台的布局也和现款车型有着全然不同的变化,多媒体DVD导航系统和自动空调按钮的布置恰到好处,紧凑却不显拥挤。

此次国内曝光的新途胜iX35上面并没有配备了导航娱乐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不难推测,这并非一款高配车型。而从副仪表的造型和布置着眼,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来自欧洲的iX35,而不是来自韩国本土的新途胜——杂物箱放置在排挡杆的后方(欧版),而非右方(韩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